咸鱼不够咸

梦嬷一体可怕同人女。百分百纯爱人,阴间脑洞也可以舞成纯爱发展。

朋友们,为什么我家到现在还没有人偶play?

  “你有想过把他变成人偶么?”Raido Hikaru笑眯眯地向平行世界同位体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想干什么?”礼堂光警惕地朝后退,瞪着眼睛怒视对方,看起来仿佛同位体再说出什么不妥的,就先一拳头抡过去。“我警告你,不准再打翔的主意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这么紧张。”Raido Hikaru偏过头,促狭在眼中一闪而过。他无辜地挑眉:“我只是问你‘有没有想过’……只在脑子里想想,总不会伤害到其他人吧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礼堂光接话,他自顾自地继续道:“人偶化不完整的话,就能保留部分意识和感觉……说起来,我还没尝试过只人偶化一部分,比如四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礼堂光被血肉和塑料拼在一起诡异想象搞得浑身发毛。自觉各方面都属于正常人类的人再次朝后退,默默在心里把对方的警戒程度又拉高了一点,比只会站桩的路基艾尔高,比一个人团灭光之国的贝利亚低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他忍不住问道,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对方早就被银河与路基艾尔合体后的生命同化。按照路基艾尔的理想,可不就是看见什么都想人偶化嘛。“但他是你的伴侣吧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礼堂光不解:这到底得多变态才会想把活生生的对象变成可动手办?

  

  特别是软胶可动性还贼差。

  

  Raido Hikaru似乎被同位体的说法娱乐到,真心实意地哼笑一声。“嗯——”他拉长了声音,语调里有种故作的无辜和明显么暗示。“可能是因为这样很方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想看,一个由翔化成的人偶,几乎不能移动,但是他还有感觉……岂不是对他做什么都可以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手指轻轻敲在黑暗火花上,Raido Hikaru没看向礼堂光,但他知道要如何措辞、如何改动语气才最能祸乱人心。何况,此时的听众还是“自己”,即使人生轨迹相差甚远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他们依然都是“礼堂光”,灵魂深处有抹不掉的相似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论你如何对待他,他都不能反抗、不会逃走,只能被迫地承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觉得很吸引人么?”Raido Hikaru笑道,露出保养良好的牙齿。灿烂的笑脸和暗示意味浓厚的话语形成巨大的反差,令唯一的听众打了个冷颤。

  

  礼堂光皱眉反驳:“我不会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象一下让他活在你的手心里,只能活在你的手心里。”平行世界的同位体意味深长。

  

  相同宛如照镜子的面容带来奇妙的错觉,仿佛那不是另一个人,那就是礼堂光自己。是他自己正在耳边窃窃私语:

  

  你敢发誓你没有那样想过?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把他揣在怀里,随时带走,一分一秒都不分离。他的所有感官都由你控制,再也不会被其他人分散注意力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Raido Hikaru似乎被不知名的想象满足,眯起眼睛露出微妙的餍足。他谆谆善诱:“最棒的是,如果你感到愧疚,他不会有这段时间的记忆。所有事就像没发生过,是度属于你一个人的经历。”

  

  礼堂光觉得自己大概露出了什么不妥的表情,因为同位体打量了自己两眼后就突然摆出一张了然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涌现的,仿佛被当场抓包的恼羞成怒让他下意识提高了音量:“才不会呢!我才不会那么对翔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又不是你!”

  

  Raido Hikaru点点头,语气很敷衍:“是哦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说了我没那么想过!”礼堂光气急败坏。他真得准备动手了,只要同位体再多说一个字,他就要把银河火花戳到同位体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可惜平行世界的同位体及时收口,没给礼堂光这个宝贵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–

  

  礼堂光:我不会伤害你的!(突然抱紧)

  翔:……?怎么了?

  礼堂光:我绝对、绝对不会伤害你!

  翔:……哦,哦!好的。

  翔:是发生什么事了么?我不会怪你的——

  礼堂光:这种时候不要说这种话啦!!!

  

  –

  

  Raido Hikaru:(一直在乐)

  Sho:?

  Sho:你又犯什么病呢?

  Raido Hikaru:(重复对话)

  Sho:……你想把我变成人偶?你已经变过了?

  Raido Hikaru:你有记忆衔接不上的情况么?

  Sho:没有。

  Raido Hikaru:所以说,我没干过。但那个家伙,我只是随口说说,他居然动心了诶——好可怕哦。(棒读)(乐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aido Hikaru,口嗨的王者。反派光哥每天起床前先和脑子里的银河以及路基艾尔吵个三十回合,非常神奇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精神分裂的症状,起床后马不停蹄地去给Sho满宇宙找吃的,偶尔还要被饿急眼的Sho揍(虽然会狠狠揍回去)。

  Raido Hikaru,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男人。(抹泪)(不是)

评论(14)

热度(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